close

2020年桃園電影節昨(9日)盛大開幕,除了播放雙開幕片「甲子園:夢想競技場」、「十二夜2:回到第零天」,開幕酒會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證書,給12部入圍的優秀作品劇組,肯定各劇組透過創作展現台灣電影的誠懇動人及獨到情懷。

影展大使瑞莎昨以一襲黑色深V禮服亮麗現身開幕酒會,胸前深V展現性感氣勢,一轉身則秀出白皙美背,低調中又不失華麗,成為酒會的全場「嬌」點。瑞莎笑喊為了出席酒會,特地選擇這襲黑色禮服現身,「這次感覺是帥氣性感,黑色中又有流沙,希望搭配到這次桃園電影節的主視覺,黑色又帶點神祕感。」瑞莎近來無酬訓練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並成立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希望打造出台灣第一個韻律體操專屬訓練場地,酒會上她也特地找市長鄭文燦聊天,希望能為桃園地區的體操選手爭取訓練場地。

談起成立協會,她羞喊:「其實我想成立這個協會非常久了,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,永遠不會說自己哪裡痛,也不會開口請大家幫我,但是我最近覺得,就算24小時努力,力量還是不夠,我希望這個協會能夠幫助到選手更多,大家一起幫忙,力量可以更大。」

好學的她,近來攻讀文化大學體育學系運動教練博士班,重回校園生活,她笑喊非常愛博士班的生活,「我好喜歡台灣的教育,過去我在烏克蘭念碩士,很常都是教授在講話,但在台灣,教授都是讓大家自由發揮,我好喜歡這樣。」她更透露班上10個男生,只有她一個女生,其他男同學全是世大運的教練,被問到會不會被要求合照,她甜笑回:「會啊,我們都會拍一些搞笑的照片。」

總策展人鴻鴻(左起)、影展大使瑞莎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灣獎決選評審王童、桃園市文...
總策展人鴻鴻(左起)、影展大使瑞莎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灣獎決選評審王童、桃園市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子琦出席桃影開幕酒會。圖/桃園電影節提供
桃園電影節影展大使瑞莎。圖/桃園電影節提供
桃園電影節影展大使瑞莎。圖/桃園電影節提供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4925514







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